close

一大早開車前往古蘭尼牧場.粉大.....古蘭尼牧場以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拍攝取景地聞名!牧場中保留恐龍奔跑等的電影相關場景供影迷紀念拍照。
大人USD100(含吉普車遊園.中餐及騎馬).小人年齡不夠無法騎馬只能花USD5由工作人員帶領騎2圈~老三很不愉快..嚷嚷我騎的時間是他的60倍(他覺得他2圈只花1分鐘)


吉普車遊園也花了近50分鐘.山路粉陡加上塵土飛楊.一路上大自然景觀很漂亮!中途導遊讓我們下車完成這張3家人大合照~~



約20匹馬一整隊伍浩浩蕩蕩出發.三位工作人員騎馬坐鎮...出發前我的馬就脫隊跑去喝水...趕也趕不回去.中途還被馬擠馬擠到我小腿黑青~要不就是灌木雜草一下子就穿過去.不就是大泡大泡尿灑下去或等它恩恩...好家在牛仔褲是一定要的啦!!太陽大到雙側大腿快(著火了!!)第一次覺得~時間奈ㄟ加慢.....一小時到了沒????我連墨鏡都不太敢戴..因為一下子就曬到臉上有墨鏡痕跡.超醜!!



結束牧場行程.衝衝衝去OUTLET哩!目前為止.實在~沒什SHOPPING.美國OUTLET實在太太太大啦!短短幾小時逛沒1/3,COACH分男店女店,每家都人山人海,美國品牌價格很親民。



戰利品篇:GAP衣服打折後約台幣300-400元.帽子150元.COACH包包(不含皮夾)1500-1800元.BROOKS襯衫6百多元.毛衣1000元有找(我在台灣百貨公司看3折還3000多元).牛仔褲小人750元.大人1200元.可惜逛時間實在有限.雖然這裡物價超級無敵貴.買美國貨卻超值!


其實~深深感受到出來看看後台灣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!



感恩好友為讓大人逛的盡興.3點後把一群小鬼先載回飯店游泳.小鬼HAPPY.大人歡喜...後來才知道飯店約走路10-15分鐘就是威基基海灘及觀光區!


當天晚上再入住時飯店櫃台(終於退我USD5-被吃掉的礦泉水錢啦!就說就說吧!!我又不屑去A你COCO!)心理還是不爽!!



趕著9點前向租車公司退車.特地跟飯店人員提醒車已退(否則一天要收USD15停車費用).哪知第5個不爽來了!!!飯店人員要求退還~放在車上玻璃前的飯店停車證明-嗨呀!早說!一張紙而已嘛!!(應該放在車上.車子早還了呀!)還粉硬的說沒有交回錢照算(模停車場門房做假的呀????)只有半夜請朋友開車拿租車公司退車證明來飯店~~就明明沒車了!你敢收錢.....



由於另一家人明天會利用轉機機會血拼日本兩天.所以送來行李.咱幫忙她家搬回3大箱行李回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