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熊小六了.玩彩印也有一陣子的時間.一直想幫他做一本有意義的畢業紀念冊~


這是約1年前在專櫃小姐指導下的構圖.當時對小書並沒有豐富的經驗.書皮用一般書局買的厚紙版.博士膜也是N年前用來包參考書剩下的材料.導致封面並沒有很厚實的感覺.壓膜的面積大加上相片厚度.有一些許的凹凸不平......


利用前幾天老師指導課程-耶誕禮物盒方式.花一天的時間重新製作一本...哈哈!自我感覺良好.有進步吧!所有美編紙都先壓上一層霧面卡點西德.書皮也用同好團的2mm厚灰卡.老大不准我用花.用蝴蝶.用粉紅色系...其實我也怕班上同學傳閱時會被破壞.故沒有加太多的裝飾上去!加上邊腳.大功告成啦!

找到一張小一時的照片當封面.突然發現...大熊入學到畢業體重增加至少40多公斤(雖然現在快畢業已經170公分高)..還是....揪....可怕的哩!


內頁蓋了許多買了沒用過的印章...終於重見天日了!!


我問老大.你會拿去寫吧??他說-(應該會啦!)我說-(老娘花這麼多時間.沒有寫你就完蛋了!!)這年代.還是女兒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