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公的同學和我好朋友的妹妹結婚啦!!這可要溯及2年前我家一個辦桌......好朋友(新娘大姐)及新郎的邂詬....當然少不了我這大媒人啦!新娘住夏威夷.新郎住台灣....緣分就是這樣奇妙的東西........結婚後將定居夏威夷...


當天這個媒人不但提供2台禮車.司機.連婆婆家庭院都用來當停車場-新娘娘家就在婆婆家斜對面啦!離奇神奇的是.新娘大姐是我老公蘆洲國小隔壁班同學.新娘大姐獨生女是我老大幼稚園同學.新娘妹妹是我老三安親班老師.連新娘大姐及妹妹.最近買新房子的樓上住著我好朋友......這...到底是怎樣的糾結再糾結???


洽巧手作好友提供這樣豐富的材料包.花了不少時間(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哦!!).獻上滿滿的祝福.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!!

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