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瑞尼班長的嘿輪聚會:


真開心又進一步認識一些超搞笑的手作夥伴.不光是作品精緻.本尊實在...很搞笑.除了增加作品技法的多元化外.額外學習分享到一些小技巧...就像我研究半天的複雜龍型刀模.怎樣切都切不乾淨.瑞尼只加上鐵片.刀模切割面朝上滾2-3次就大功告成了(配上大顆汗小顆汗努力捲捲捲的情境.....)厚.沒菜我割好久哩!


還嚐到可口的義大利麵.瑞尼媽香濃的咖啡....我的綠豆湯呢??那時老公大人已(靜靜的.不催促的.默默的等候)只有留待下回啦!


作品大合照....Peggy說我是快手.其實.是很沒梗啦!配件也東凹西凹別人的!


看的出來哪張是我偷吃步的作品嗎??



角邊和烙印花朵ㄠ凱西.緞帶ㄠ瑞尼.蝴蝶印章則是自己貝家購置.從未現身的處女秀!!


答對了嗎?這張...是這張啦!!利用手作網團的美編紙.直接撕下背景卡.貼上現成附加的透明貼紙及邊框.1分鐘就可以完成.超適合懶人使用...


大推Peggy帶來的這款蕾絲草皮背景章和YY提供的水晶花草章.好美呀!呼應這次的單色主題!


回家後左思右想..還是手很癢的利用COPIC上色!!塗上水晶膠.呈現出另一種感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