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花仙子背景毀了啦!..所以只好剪剪掉...誰教當天遲到早退呀!真是不用功.捨不得已經上好的仙子只好改造一下變成小書.


左邊是中熊的作品...上課到一半.他說太難了就呼呼大睡.本來一直和他在搶色筆..留下我在乾瞪眼.我叫他下次不要再來.他說.沒辦法.因為太難了.下次會比較簡單.所以還要來?????.右邊是我上太深的花花!!



但是.後來發現塗亮膠是學問(我的直接點一駝駝****)切刀模是學問(我毀了3次.每次都沒切完全).黏刀模更是學問(反過來用白膠塗..連下面的封面都毀了)..好慘痛的花仙子經驗...花花更是上的亂七八糟...唉唉唉!


在FB吸收好多同學的意見.希望下次能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