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很多玩家都大力推薦日本好賓和prismacolor的色鉛筆.以前不知道如何選擇.就買輝柏水性油性.上色時60色桌面排滿滿.但是還是有不夠的感覺!


正巧樓下鄰居要去美國找兒子及旅遊.還很阿莎力的說.沒關係.妳要買什儘管寫出來我有朋友可以去找...所以我就很厚顏的...寫了以下3樣產品...其實私底下美編紙再多也不怕.但是真的...粉重.只有小小要求1份



價格都約台灣的5.6折.但沒料到...不是玩家.購買場所就會很陌生.這盒色鉛筆是直接和總公司訂購.請他快馬加鞭...限定停留時間幾日內郵寄到府的.不但耗運費.也辛苦了朋友一路手提回台灣(筆芯較軟!!)




右上角的瑪莎打洞器是我姐上次從美國帶回來.USD24.99台灣要價1000-1250元.我姊說美國商場很多販賣這種產品的店.一大大大間.我可能會走不出來.我覺得我應該是會(扛不回來).等待10月的免簽...美國...等等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