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學務處想出要給今年畢業童軍特別的小禮物.於是一向受小鬼喜歡的熱縮片就閃亮亮登場了!本來想說陽春簡單一點.後來想到高年級小朋友眼光可能比較高.只好選了一些珍藏(很多未使用過哩!!)的印章.拍上油性印台.....嗚!我最討厭油性印台了.亮晶晶的印章蓋過後不管怎麼清潔.看起來就是被用過的樣子....


又很高剛的扛出我的小綠裁切刀模(以前帶班級哪有這麼剛呼!裁刀切切減個角邊叫=就了事了!)


未料到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.這也是我一向不喜歡帶大團及準備材料包的原因!


又花了時間跑到後站小熊媽媽等材料店選購配件(第一次坐捷運去還迷路.第二次股狗地圖後出發才找到地點!)以前都是老公載便便...唉!


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著色.事實證明儘管已經裁切好.30分鐘時間實在太短.延長好久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教室上課.



每人做2份.1份給自己.1份送人.未料到.....


送人的隨便.自己的講究到不行


完工了!嗚....我準備來蓋邊框的印台也在小鬼的蹂躪下被染色了..
配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增色不少(本來想阿!買錯了!一顆要價1.多元.用水鑽就好了)可是完成後效果出奇閃亮!


把送人的禮物稍加包裝一下..終於完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