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家中熊母親節的一番話,我問他是自己想的嗎?他說是呀!!!看起來倒像是預約老師諮詢般....有問題還要想辦法連絡兒子幫忙解決才是....


老公說:奇怪!你何時有做飯?


對吼!!我家煮飯是Tina...應該是早餐也算天天煮飯啦!



中熊給外婆的卡片,母親節要到了我一直叮嚀他要畫張卡片給外婆,某天他說:(和同學討論後發現,
 母親節是女兒要做卡片給媽媽押!怎麼會是要孫子做呢???)





小熊的卡片,一直盧我要用印章蓋,說他不會畫,叫他不要做他又吵著一定要做卡片,母親節還得把我的雞絲頭翻出來給他選擇,康乃馨塗壞了又吵著要我幫他修飾....唉!母親節還得母親自己變出卡片的說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隻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